最近小妞感冒了,原本就很黏我的她更黏,且因為身體不舒服超級魯的,希望感冒快點痊癒。
也因為這樣,聖誕和新年一起祝福大家了
順便來補點今年聖誕的感想。

24日J偷偷從公司打電話問我:今晚要怎慶祝?
讓原本已經準備遺忘這天想要安靜度過這一天的我,當然也就不如如願
我不是不喜歡過聖誕夜
而是我想在香港也算提前過了
且小妞還小,只有這時才可以忽略這節慶
但是我卻忽略了家中還有J這個大孩子

如下圖,紅酒加烤雞加壽司 日本人聖誕節喜歡吃的東西都具備了,不過都是買現成的。
再來就是不可缺的聖誕蛋糕,去年吃きのとや  今年改吃もりもと
聖誕蛋糕都好貴喔 小小一個就3200

雖然聖誕大餐都是買現成的
但是還是要點什麼才有過節氣氛啊
不管是寫張聖誕卡片或是聽點安靜音樂....這都會讓人有過節氣氛的

這次聖誕節有個體悟
以前感覺聖誕節是給情人過的
今年卻覺得是給家人 特別給小孩過的
今年小妞不單從爸媽,還從公婆、親戚的長輩那得到不少禮物
聖誕節最快樂的應該是小孩吧
因為這是一個會帶給人希望和幸福的節慶

說到幸福這件事
剛好電視報導北海道人幸福度為6.5<滿分10點>
我就問J說你現在幸福度多少
結果他竟然完全沒有思考就回覆我難以相信的數字
10喔
我怕我聽錯 又再問一次
還是一樣答案
他說:他現在可以兼顧興趣 又有這樣可愛的女兒 我也很努力.....
哈哈 我聽的高興極了
不過我的幸福度只有7
女人都是不太滿足的
我希望我有個大一點的家. 希望J不要亂丟東西........
但是我的幸福度還是比北海道人高,所以算是好的啦。
不知道大家給自己的幸福度多少呢?
新的一年也祝大家幸福滿滿

偷吃烤雞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