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0  

我家每次來帶廣 必吃豬丼

ぱんちょう、はげ天 等這些有名店 都吃過

吃到後面 也有自己最愛的店家啦

我家大堆 いっぴん

雖然這家札幌也有分店

但是目前還是我家第一名 所以每次去也都會去吃

IMG_0252 IMG_0253  

這間店呢 可以有很多要求

比如說醬汁要多點

肉要切碎等

對有小孩來說 真得很方便呢

肉質柔軟

豚丼一定用炭火燒 才會好吃啊

這間店 最後在肉上面還會放蔥絲  更對味

 

也難怪我們每次來 都要排隊

豚丼 780円

但是我更推薦豚丼SET 980日幣

豚丼 味噌湯 沙拉或是冷豆腐 感覺更划算呢

大家有機會來帶廣本店吃喔

 

對了 我家小妞不太愛吃肉

但這家的豚丼 卻超愛的 一直說 肉柔らかくて、おいし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廣 豚丼 いっぴん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