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44315    

因為對北海道青年旅館 有很多美好的記憶

可以看此

所以當主子臨時決定來此 還要住此

要我在車子上找飯店

我第一想到就是來住看看青年旅館

但是 我家王子還是碎碎念 

但是我又很懶 這們突然 我也不知道要住哪 且不在我計劃中的旅遊 我可不要花大錢

且今天週六喔 一般常住的商務旅館都滿喔

我最後挑選的是トイピルカ北帶廣YH

我家住宿一晚含早餐 一人4200日幣

四歲以下 小孩免費

 

這家青年旅館 最大特色 會盡量安排個室

所以對於我們這種有小孩的人 也是很好選擇

那晚還有另一帶小學的小孩 的家庭 住宿於此

 

不過住宿完後 我家要吃得好住得好的王子說話啦

這對小孩也是很好體驗啦

畢竟住宿青年旅館就要和大家同時間用餐 自己鋪床等

有些團體生活規定得遵守

他覺得這也是很好的體驗教育

 

IMG_0260  

青年旅館的大廳 大家都可以用 也有小孩繪本

 

房間很簡單 沒有過多裝飾 照片沒照的地方 有桌椅

床單要自己鋪 早上起來後也要將床單拆下放在固定地方

 

IMG_0261

吃早餐的地方 用餐時間一樣

IMG_0267

YH主人親手做的早餐 我覺得好好吃喔 吃完後 得自己收拾碗筷

IMG_0269

天然酵母的麵包

IMG_0275  

CHECK IN 處

 

廁所和洗澡還有洗手台 共用

我家因為在外面泡過溫泉 所以並沒有特別覺得不方便

也要自己帶刷牙用具和毛巾等

這小孩 還頂喜歡和習慣這種YH得

對了 這家YH還養了一隻好乖的狗喔

P8044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勝帶廣 青年旅館 YH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