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進入正題前
不免高興的想要和大家宣布:北海道的夏天 總‧算‧來‧了‧
等了好久總算來到!且北海道的夏天一點都不熱,相當舒服。
雖然她有時也會很熱,但是北海道的夏天和台灣夏天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
台灣的夏天就算躲在陰涼處,像是樹蔭還是一樣熱。得靠冷氣。
但是北海道只要躲在沒有太陽的地方就會覺得涼爽了。
 
好了,回歸我得正題。

上上週前同事臨時找我去參加一個招待日本旅行業者的台灣考察團

於是就跟著這些日本旅行社的大老闆回到台灣,當了四天的"偽日本人"。

雖然行程都在在台北

不過還真感謝這考察團

很多地方我都是第一次去

且導遊還會做很深入的講解,這讓我可是聽得津津有味。

行程有天造訪故宮
是的,故宮,那個國外旅客一定要前往的地方,
而我以前也陪過不少日本客戶到此。
但是這次的安排是先讓我們觀賞「國寶總動員」這部故宮宣傳短片
這部動畫以幽默逗趣的方式讓人對故宮的國寶有基本的認識
然後再由故宮氣質的解說人員帶我們去看國寶
最後則是到故宮晶華品嘗多寶格中式經典甜品集並拍攝開運餐點
這樣的安排的確是讓人更可以體會故宮的美
且看完影片就迫不急待想去看這些寶物

不過啊,說真的,那個多寶格中式經典甜品集是我第二次吃
但是真的是中看不中吃啊
希望她口味可以改善點,不要這樣中式,或許會更有賣點吧
但是大夥有機會去故宮,或是帶外國朋友到故宮
不妨先去看看這部動畫,再去參觀,一定會收穫更多。
這部動畫是免費觀賞,然後還有多種語言版本喔!

多寶格中式經典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