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下2010北大祭
因為這可是我睽違6年再次參加北大祭<2004年北大祭可看此>
每年六月初就是北大祭
這次我不是去擺攤位而是去玩
老實說現在北大的留學生我沒有認識幾個
去到台灣攤位也沒有人會和我打招呼
而且啊學生做的東西當然談不上好吃
但是還是想要以親身行動買個蔥油餅和珍珠奶茶
幫這些我不認識的學弟妹們加油打氣

北大大學祭最有趣的就是留學生的屋台
因為北大有很多國家的留學生
所以在這就可以吃到很多國家的特色食物<札幌雖是大城,但是卻不像台北處處可以吃到異國美食呢>
有些大排長龍的異國美食有媲美專業水準喔

那天天氣真好
久違的北大還是一樣漂亮!!
新綠加年輕加活力,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