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3440 P1263443 P1263449  

最後一張照片這個遊樂場也在博物館樓上  一次入場300日幣 可惜我們沒時間去玩

小朋友自己可以變成麵 然後從工廠生產出來 超有創意的

 

 

雖然北海道最大優點 就是大自然

但是卻很少有很棒的室內教育娛樂設施

所以好不容易來到大都市﹝好像把自己住的地方 好鄉下喔 比起東京 大阪 真的算是鄉下啦﹞

當然要帶這小孩去這樣的地方 玩玩

這地方是不我東京朋友推薦的

這個安藤百福發明記念館

我曾經去過大阪的拉麵博物館

但是這個東京的 更好玩 更有趣呢

因為她是屬於體驗型的博物館

可看 可碰 可玩

我家小女孩 玩得好過癮

一直玩到閉館 還一直告訴我 我們下次再來!!  下次還真不知道何時呢 因為東京好多好好玩的地方喔

 

對了 我們也去體驗做泡麵了 一個只要300日幣

這小孩好滿意自己做的泡麵

那天晚上還泡著自己做的泡麵 睡覺

因為要坐飛機 只好把真空包裝 消氣

帶去台灣後 她還一直SHOW 給我家人看

然後還要再帶回日本 給她老爸看

但是我回日本的行李這樣多  所以故意不幫她帶回日本了

P1263452  

這小孩身上揹的 就是自己做的泡麵

 

很棒的一個博物館

推薦大家帶小孩來玩喔

 

arrow
arrow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