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留有殘雪的北海道三、四月
朋友問我 可以帶小孩去哪?
的確這時候北海道外面還很冷,我想泡湯是最合適了

去年因為去了定山溪VIEW 那個泳池 意猶未盡
所以我們又去了趟定山溪VIEW 不過這次是去本館
之所以特別再拉起來寫
是因為我現在在旅行社的訂房中心打工
大家也知道 飯店通常都會給旅行社優惠的價格
應該比大家去外面訂還便宜
不過當然也要看是否和我們常合作的飯店就是
且不知道有無比一般大型的網路訂房便宜就是
反正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幫大家查飯店價格

之前的定山溪VIEW文章 可看此

這次冬天再次造訪此
這地方小孩子還真愛啊!!
且冬天來沒有夏天的悶熱
且玩完水後直接去泡湯 真是舒服啊

還有定山溪VIEW這間
溫泉的洗髮精 潤髮 洗澡乳 都是用馬油喔
那個很有人氣 卻很貴的馬油系列喔!

至於本館的房間
當然比新館舊啊
但是我家不挑啦
且用餐地方 雖然沒有新館細緻
但是菜色多樣 根本吃不完啊


大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