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飯店特別拉出來介紹
因為我覺得出發前飯店的選擇讓人很頭痛
所以就把住過 且還不錯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
不過大家也知道 我家旅遊選擇中最不重視飯店
我們是那種寧願把住宿省下然後吃好吃的 那種人
所以經濟型的商務旅館 東橫IN 和SUPER HOTEL是我們常用的
但是有了小孩後 住宿就會稍微選擇一下
最好符合
1. 房間不要太窄小
2.要有浴缸<最好淋浴和浴槽要分開>--當媽就知道為何我要這樣選擇
而這次因為是沖繩
所以特別又加了 要靠近海 且房間要看得到海的飯店

沖繩這地方 當然有很高檔的飯店
但是我們後來選擇了位在沖繩南部 靠近機場附近的Southern Beach hotel
因為我要的條件都符合 且不貴
且因為離機場近 從房間陽台可以看到各種飛機飛行過
我是沒有特別感覺
但是家中兩個大小孩 一直看 還很興奮
早餐吃飯的餐廳也可看到海景 有度假的氣氛

這飯店因為靠近機場 所以聽得到飛機飛馳過去的聲音
不過房間內只要關起門 就聽不到
但是若不愛這種飛機飛馳的噪音 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讓我用照片介紹吧

飯店也有泳池 不過冬天 都沒人下水


房間也很漂亮 寬敞 還有陽台

也有小孩遊玩的地方 不過外面的砂 就夠好玩了 我們也沒用到

飯店走路幾分鐘 就到海灘了



離沙灘近 讓你隨時都可以玩砂戲水 小朋友好樂



藍天碧海的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