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小孩外出一天
這小孩午睡因為幾乎沒有睡
到了晚上 明明很想睡了
但是她睡前有讀繪本的習慣
我以為她很累應該不會想讀了
沒有!!她還是抱著很多本的繪本進房
自己先讀了一本後就要我讀給她聽<平常是她會自己讀好幾本後 才叫我讀給她聽>
結果我沒有讀幾頁 這小孩就睡得好熟.....
好可愛啊!
且真如汪老師說的 喜愛繪本的小孩 父母真的輕鬆不少



這家咖啡館Sabitta cafe是在圓山區的美國領事館前
若去北海道神宮 也可順便來此
咖啡館內白色為基礎色
很有我最愛無印良品的感覺
一樓為雜貨區
賣的東西都好好看 可是都好貴 買不起
二樓的咖啡館 很舒服
只是並不太適合帶小孩來
因為沒有兒童座椅 沒有繪本 沒有玩具
倒是旁邊的一家賣健康保養品的店 有玩具
因為這棟大樓的店 都是互連的
所以這小孩一直要去隔壁家玩

對了剛好我和這小孩那天都穿無印良品的衣服.
所以硬要放張有我兩的照片...
事實上這小孩一點也不愛無印的純淨
但是娘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