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初雪了
我完全不興奮...
本來預計帶女兒外出玩的 也因這場雪取消...
我討厭冬天啊!
倒是女兒自從看過【Snowman】後好期待冬天
因為她要和影片中一樣去堆雪人
這部影片在網路上找得到 是我和小妞都看不膩的影片
背景音樂也超級好聽
雖然這影片一開始是無字的粉彩繪本
不過很奇怪 小妞並不愛這無字的粉彩繪本 而是影片版 推薦給大家看

好了回到主題了
有再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我家很愛跑新千歲機場
以前也有介紹過機場好好玩機場的溫泉
這一次因為帶公婆去我曾經介紹過 靠近機場附近長沼町的蔬菜餐廳
之後就要順便去機場玩了
這是因為機場又開新設施了 其中有個<大空博物館>
好推薦給喜愛飛機的小朋友喔

小妞剛滿1歲後就被我們帶去香港
認識的第一架航空機是ANA
有天她在家裡隨手拿起爸爸的電車雜誌翻閱
邊翻邊不斷告訴我 這是爸爸的公司
我也隨口問她 喔 那你的公司是哪啊?
她豪不猶豫的回說 ANA
我也不懂這小孩怎會自己聯想! 還是所有小女孩都想當空姐啊<娘我也曾想當空姐呢!可惜身高不夠高 深度近視>
因為她對話太可愛 我還把她錄起來 改天再上傳呢

且她這空姐夢
最近也持續著
因為她在家都模仿保育園的老師 還要我和J 當學生 和她一起做動作
所以我想她夢想又變了
有天我又問她了 小妞 你以後想當空姐 還是老師啊
但是她又是不考慮回我說 空姐...

所以我們就帶她去圓空姐夢了
在機場內的<大空博物館> 雖沒有說是ANA的博物館
可是應該是ANA贊助的
有不少飛機展示
小朋友還可以免費穿機長 或是空姐服 再博物館內玩和拍照
內當然也有展出平常無法好好看的飛機輪 空姐的餐盤車 空姐的椅子等...
還有用100日圓就可以體驗的模擬飛行體驗喔

不過要穿制服體驗有時間限制
費了好大勁 才讓這小孩脫下那空姐制服

這樣好的設施 竟然免費喔

大家有機場來北海道 一定要多停留時間給機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