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北海道春天腳步已經近了
最近白天的溫度約7 或8度
吹起來的風 還是會冷
但是地上已經沒有雪了 厚外套也收起來 白天也可以不開暖氣  對北海道人來說 春天已經到了
不過我還是要和大家分享 我一月去美瑛的照片

再還未到美瑛前的路上
我家的老公 就一直再喊太美啦
他說他在北海道30多年 沒有看過這樣美的冬天雪景
因為札幌很少有冰樹 也很少看到雪的結晶....
我冷冷的看著他 更美的還未到啊 等到了美瑛,你就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美
可是他還是邊開車邊停下來 不斷的拍照
那時小妞感冒還未全好 我當然不願意下車 只希望他趕快開車到美瑛
我說 你到了美瑛 就會知道你現在拍的照片一點也比不上
只是到了美瑛 這下子他果然相信我說的話
他問我這個外國人為何知道這邊這樣美
我說 我以前旅遊記者是當假的嗎!
當然看到美瑛這樣的美景 就連我也忍不住 要抱著小妞去拍照
不過因為還要前往富良野所以停留美瑛時間也不太夠

回家的路上我告訴他
這就是我一直告訴你 以後冬天一定要來住這邊的PENSION一晚 悠悠閒閒享受冬天美瑛的理由

這下子他總算相信我說的話了......
不多說了
多放幾張照片 讓大家欣賞冬天的美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