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黃色
比起之前介紹過的北滝向日葵花
我更愛油菜花田
很漂亮 很有歐洲的感覺
且瀧川像美瑛一樣地形高高低低起伏的 更為壯觀和漂亮
北海道油菜花的賞花時間 5月中旬到6月中旬
值得前來!
賞完油菜花田
比我更愛趴趴走的J說 接下來去富良野住PENSION 和賞花好了
我回他說 現在想住的PENSINO早就預約客滿啦 還是等冬天好了
J:讓我們去.......

是的,我家似乎永遠存不了錢
因為花在旅遊的費用實在太高啦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下趟賞花之旅了!
來看美麗的照片
單眼相機因為接觸不良 加上好重,已經很久沒用了
但是去了這趟油菜花田
決定狠下心花大錢去買好的單眼鏡頭了!

我喜歡下面第一張照片
小妞抱著小花提著袋子走在油菜花田中  感覺這小孩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