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理這網站了
只是去了趟東京就這樣疏忽了
然後那個留言版也不知為何不能留言了
小學生對不起當我看到你留言時我人已經在東京了
下次我回去時我幫你帶好了
不知你的東京行怎樣
有無吃到好吃的東京美食啊
從充滿春天的東京再次回到札幌
雪還有點未融
但是春天的腳步似乎近了
但這個我熟悉的城市有點不同了
因為我不再是學生的身分
今天踏入到校園都有種說不出的疏離感
因為我熟悉的同學已不在這校園中了
有種寂寞的感覺
不多想了和大夥分享這次的東京櫻花照
這一次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到東京去看櫻花吧
照片中的櫻花為小金井公園的櫻花
整片的櫻海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