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旅遊都沒有太多計畫的我們,秉持著經濟玩樂的原則
就因為北海道部分高速公路無料化只到6/19
而一直想去看的芝櫻正盛開
天氣又好
J又不用加班
就決定去道東賞芝櫻啦

芝櫻真美啊!!相當推薦大家前來
北海道的芝櫻就推滝上和東藻琴 這兩地這趟旅遊都去了 相當推薦東藻琴
有關北海道芝櫻的介紹和這兩地美美的芝櫻照片與差別,大家可看此
這邊我要大放送放不少小妞的照片
因為芝櫻實在太美啦 怎拍怎好看  當然小妞也超級可愛啦!!
照片很難選 因為每張都好看 哈哈 
獨樂不如眾樂 所以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另外這小孩在我家附近散步 走走就會要我抱 
但是每次旅遊 都特別興奮 都超級愛走的
爬兩座芝櫻山坡也堅持自己走

放照片前
就是這次的道東之旅
發覺旅客好少喔!!就連這樣美 正在盛開的芝櫻園 旅客都很少
真是奇怪
但是真值得推薦大家前來
就如同我推薦J一樣:有機會一定要親眼瞧瞧芝櫻的美
J去了之後也對我說的話深表贊同喔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小妞對著迎面吹來的春風 高興極了 春風 芝櫻 笑容 可愛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