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EVENT」雜誌社寫這個我很喜歡的yosakoi soran祭<雜誌誠品有賣>
發覺很難寫,因為這慶典太迷人我怕我無法好好傳達!!
不過本來這本雜誌就不是針對旅遊觀光的雜誌,而是以比較深度的角度來探討此祭典
有興趣的人去買本雜誌看吧
但是我得說這祭典實在太迷人 
我抱著小妞也能很興奮的跟著舞動,
只是我們週六太晚出發
沒看幾個小時太陽下山就感覺冷意了
小妞因為沒有帶衣物
所以只好放棄繼續觀賞
只是這樣怎可以滿足我呢!!
隔天天氣陰陰的
J因為連續加班已經不願意再陪我去看
我一人帶著小孩還要拍照.....
但是答應寫稿怕照片不夠精采
於是我還是揹著小妞去看祭典
J說要我母女兩好好享受祭典,還可以順便去喝個咖啡,晚餐他會準備。

幸好有去看
真是太精采啦!!
說來還真要感謝寫稿的動力讓我願意揹著10公斤多的小妞去這樣人多的地方
那天整個札幌街頭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每個隊伍的表演又是這樣精采
我告訴J等小妞長大點,還真想帶她去看決賽的現場表演。
J的答案是:我想小妞會比較想和我在家.......


回到家我要J把他想看的節目錄下來
因為我要看決賽現場轉播
而當晚J用我家的萬能烤肉機準備了烤雞肉串等料理
他說:祭典當然就是要吃烤雞肉串啦!
於是我就咬著我的雞肉串看著決賽
渡過一個很精采的慶典之夜
當然連當天的碗都不是我洗的,因為J說要我好好享受まつり

這樣一個迷人的慶典
每年在札幌最舒適季節的六月中旬舉辦
我說在多貼在多照片
都無法傳達這慶典的迷人之處
得你們自己親身體驗才知其魅力之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sakoi soran祭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