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山溪因為離札幌很近,所以我們多半選擇當天來回泡湯,並不會特別花錢住宿在那。
但是因為剛好有特惠案,所以上週就去那住宿了一
我曾經寫過要慰勞家庭主婦,住宿泉旅館是最好選擇的文章。
這次我還要加一筆,最好還能選在房間用餐的泉旅館  

這次超級興奮的,在日式房間到處走動,都不會黏著我  

且自己玩得超級HIGH,在たたみ和床滾來滾去的,我可以悠閒的看著雜誌喝著茶,或是看電視 

吃飯時間她就算不吃也是自己繞著桌子轉圓圈 自己在那邊玩 <可能換一個環境她很好奇和興奮> 

且根本不怕她吵到別人或是到處亂跑

我也總算可以很悠哉吃飯 
 

不過我們這次住宿的定山溪觀光飯店山溪苑  

J一直嫌老舊,泉缺少多樣化  

但是雖有點老舊,但是日式房間除非是很高級的飯店,對我來說差不了多少的  

且這家飯店一般住宿客都是在房間用餐,而我最喜歡房間用餐了  

泉我有小在,這樣大小剛剛好 

且泉質和度都很適合BABY  

也可能漸習慣泉了  

自己提著小袋子和我去泡湯 <現在我最享受的就是和小妞牽手去散步的日子> 

我在洗澡的時候 我搬張椅子讓她坐在旁 她也乖乖的洗自己的手很身體  

且這次我如願泡了三次湯  

check in後我們先去外頭散  

然後四點多帶著小先去泡一次,等上她睡著我又再次去泡。 

清晨帶著她又再次去泡。  

且看網站的價錢平日只要5000多日幣!!以這樣的價位,住宿一晚加兩餐,還有溫泉可泡,足!!
台灣隨便泡個湯都要將進3000日幣啊!!且台灣溫泉設備真不體貼!!
 
 

初春的定山溪有很多鯉魚旗飄揚在上空<點這可看我對定山溪鯉魚旗的介紹>  

這小孩很興奮一直喊魚、魚  

這幾年定山溪在觀光上一直很努力 

所以還頂多景點可以看的  

只是泉街就很凋零了  

只有兩家土店真不好逛 
好了,發表感想完畢。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鯉魚旗海,這小孩看得出神,一直在喊魚 魚。


五千多可以吃到這樣房間內的晚宴,很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