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水糖的人請先看這張海報,這張海報也是拍攝於俵屋


金澤真的很適合自助旅行
這個城市大小適中 景點集中 又有史文化 交通也方便 是自助旅行的好選擇
我花4天在金澤自助
以後有想到哪邊再好好介紹
喜歡甜點的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在金澤吃到超級好吃的冰淇淋紅豆湯圓
日本的紅豆雖然比起台灣貴很多,但是真是好吃
所以任何紅豆製品我都愛  

紅豆湯 大福 鯛焼き 紅豆麵包…所有和紅豆相關的食品總是讓我垂涎三尺  

有時很煩或是累 只要吃一個和紅豆相關的食品 就可以讓我振作起來喔  

而金澤野田屋吃到的冰淇淋紅豆湯圓 至今想起來還猶記那茶香甜美的好味道呢

 野田屋也是金澤很有史的茶店
這兒的冰淇淋紅豆湯圓クリームぜんざい450日圓真是美味 
因為是茶店所以配的茶口味冰淇淋和紅豆湯真配 
還有那鹹口味的醬菜也讓甜品更添味 
再配上熱茶 就是一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