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北海道算久了
卻一次也沒有去過那很近的圓山動物園
去年圓山動物園電視新聞一直在報導
因為北極熊媽媽生了雙胞胎
小北極熊超級可愛的
只是我還沒去看這小熊
小熊就長大了!!!!
因為小熊只要成長一個月就很大
所以今年北極熊媽媽再生了一小熊
一定得親眼目睹這可愛的小熊
真是可愛啊!!就像我家小妞一樣 愛玩又愛跟著媽媽 然後充滿好奇心
只是只是不知道是因為當天天氣冷
我家小妞對這些動物一點興趣也沒有<虧我我每天唸很多動物的繪本給她聽>
不管,我家買了年票<因為大人一次入場就要600日幣>
這一年有空就帶她去看動物
喜歡動物的小孩準沒錯啦

對了 這動物園規劃很多讓人自己帶東西享用的空間
很適合自己帶便當來此
當然也有餐廳
那天我們到園內的可口可樂經營的咖啡館用餐
發覺很便宜呢!!
吃個小東西繼續看動物頂不錯的

且這動物園的動物都離人好近
所以可以好好欣賞動物喔

只是那天太冷
讓我看完小熊 就對其他動物也不太有興趣
只是這地方適合推薦給觀光客嗎?
我覺得有話題的時候就合適
像是趕上小熊出生等
不然就是喜歡動物或是想看北方動物的旅客吧
不然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浪費600日幣和時間來看這個動物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