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樺山莊拉麵店是我家很愛的一家拉麵店
上週我家特別在大雪中排了一小時半的隊才吃到這家拉麵<排隊對最不愛排隊的J來說真是奇特,但是因為可以做善事且用500日圓就可以吃到我們愛吃的拉麵,排隊值得啦>
因為這天此家拉麵店推出500圓的元氣拉麵,要將當天所得捐給這次地震受災戶。
有關我對這家拉麵店的介紹和這次活動可見此
至於這邊就多放點照片來介紹一下
不過照片是J亂拍的
當天因為人很多,我忙著看好小妞然後快速享用,所以都是J亂拍的。
話說那天下大雪,除了車隊外,要進入到店門口也得繼續排。但是好心的店主人知道大家在寒冷的風雪中排隊很辛苦,特別準備了好喝的雞湯幫大家暖身,還不斷和大家道歉喔。
另外,吃完後每人還拿到禮物,包含拉麵共和國的拉麵 茶 檔案夾 面紙等,
只要用500日圓就可以吃到,然後還有禮物可以拿,
感覺不太像是去做善事,而是去撈便宜呢!!<但是我家事前不知道有禮物可拿喔>
我覺得用原價賣比較好呢!

<小孩篇>
當了媽後對給小孩的服務也特別在意。雖然去吃之前都不管,但是貼心的服務會讓人更想去。
我家常去的是羊之丘店,這家有和式空間<但是是腳可以伸進桌子底下的那種>
和室空間對有小孩真很方便
店家不用你告知也會幫你安排,就連上週人這樣多也會特別幫你準備
且店家還會特別幫小孩準備餐具
然後附上煮熟撥好殼的蛋與切小片的海苔<這樣貼心的服務真難得>
所以值得推推推啦
我也喜歡那免費的蛋



就是這車隊,幸好小妞睡著了。

這次的贊助單位,禮物也是這些贊助單位給的。讚!!還有大家有看到一點點店內嗎?白樺樹林喔!!很棒的拉麵店。

因為是三家拉麵店共同推出的活動,所以可看到不同麵碗出現。好吃到不剩一滴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