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安排了很多趟旅遊
先是富良野,上週去電影拍攝地的道東,昨晚剛從溫泉與美食的北東北回來
下週又要陪婆婆去金澤.......黃金週準備去.....
而這樣密度太頻繁的旅遊也是會累的.....
而且錢也花了不少→痛

這讓我想起以前密集採訪的經驗
身上總是有洗不掉的〝旅遊味道”
一種夾雜著不太乾淨衣服和身心疲勞的味道
那種風塵的味道
發覺所有飯店舒適的床都比不上家中那張小小溫暖的床鋪
回到家後就根本不想再出門
因為依戀家中那份安心感

不過也因為以前常出差的經驗
所以我備有個隨手提著就可走的包包
內裝有旅遊用的各種必需品﹝包含女生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
所以旅遊打包對我來說是相當輕鬆的事情
而我個人偏愛無印良品的旅遊系列產品

恩,昨天坐夜車回到家中已經快要12點
今天我要在家ごろごろ﹝無所事事﹞的渡過我美好的星期日
下次在和大家分享旅遊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