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期間曾有幾次被寂寞侵蝕然後感到害怕的時候
昨晚也許因為看台灣照片竟也出現這樣的感覺
夢中我夢到我在台灣看電視
然後忽然驚醒
眼睛張開那一刻我竟搞不清我在哪
忽然好想講中文
忽然好想賴著媽媽
然後就是一股寂寞襲擊而來
我也不知為何有這樣的感覺
就算是再習慣這邊的生活
一開始還是需要適應要有過度期的

今天日本媽媽帶我從家坐巴士到大通和札幌車站
日本媽媽很細心的幫我做筆記
深怕我會迷路
然後去吃了好吃的甜點逛了百貨公司
然後又去媽媽年輕常去的咖啡廳喝咖啡
然後傍晚去超市買菜

今天札幌天好藍
雖然太陽也很強但是有風 且這種熱度根本比不上台灣
我覺得頂舒服的

等我把新家弄得差不多再和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