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因為一個考試讓我想K一下書
但是我卻發覺我在我家附近找不到可以讓我讀書的地方
而我是那種一定要在類似圖書館地方,才會專心認真讀書的人。
於是我又開始思念起我的北大的圖書館。

總館:雖然有點老舊,但是參考書目眾多,加上書報雜誌俱全。就算是不想讀書,來此讀雜誌,也收穫很多。而正對總館外就是一大片草坪,也是我熱愛總館的原因之一。
北分館:設備新穎,語音電腦設備齊全,而二樓的視聽室則是我免費的電影院。若要上網也有多台電腦可以上網。
院生研究室:夜間我會出現的地方,而這個時間往往是同學最少的地方,算是安靜、且舒適的地方。
研究生研究室:常常是我一人的地方,而這個地方更是陪伴我許多痛苦的日子。
在北大我愛去哪讀書就能去哪讀書~ 
やはり北大のほうがい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