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大通倒數
朋友聽到後問我是不昰瘋了
因為天氣這樣冷還不如在家看紅白
且聽說札幌的倒數一點都不有趣啦
聽大夥這樣一說本想放棄
但後來因找到很我一樣瘋狂的人
我們就這樣去了

天氣當然冷了
特別是雪一直在下
但是一到大通好熱鬧
演唱會正演唱到高潮
而發覺和我們一樣瘋的人還真多
剩十秒時
跟著電視塔的數字和眾多不認識的人
大聲倒數
感覺真是愉快
過年就是要這樣熱熱鬧鬧的

倒數完後我們馬上要學起日本人去初詣
北海道神宮這時當然擠滿眾多人潮
排了將近三十分鐘的隊才可以入內
丟下五圓 祈求一切平安
也去抽了個籤
然後喝了杯甘酒

過了一個北海道年
感覺很新鮮也很有趣
明天昰初売り的日子
當然也得去搶購福袋

不過若我更瘋狂一點
我一定會想要去地球岬看日出的
但留有一點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