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怪
常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型的
有時覺得自己很容易緊張
也對很多事很再乎
但是該積極或緊張時卻不緊張了
或許是因傻呼呼的個性
再加射手座的行動派
總有豁出去的想法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行動啦
那個愛知縣的機票就是一例
而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的面試
但我除了擔心睡過頭外
其他我都不擔心
一早穿上那還像西裝的套裝
七早八早就出門
而儘管對方願意付費讓我去面試
並指定我作哪班車
但我還是為了省錢造我自己的方式去坐特惠車
而因為睡眠不足
在JR上我睡的東倒西歪的
到了目的地後
離面試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東晃晃西瞧瞧後就這樣過了30分鐘
後來覺得應該做點準備
比如說想一下為何要來應徵此工作、自我介紹等
結果我20分鐘就想好我想說的
而今天來面試的除了我還有另一位男同學
和我們聯絡的先生先帶我們參觀公司環境
並作了一些介紹
我心中雖有一些不太贊成的想法
但我沒說出口也沒有回應
而後等正式面試時
之前20分鐘準備的都沒機會說
對方問我有計劃長久留在日本嗎
我說:沒有
對方又問我有找其他工作嗎
我說:我本來想考博士班的,所以沒有。
對方問我未來計劃
我說:創業
出來後我問那男同學,之前有無準備,他說當然有啦!
而且還告訴對方若他應徵到這個工作他就把學業結束。
後來我問這個男同學,你若真得應徵到你會作嗎?他說再考慮看看。…..
這這…..但我就是不會說謊啊!
而且我發覺我絕對不是個聽話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