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因為自己糊塗和少根筋的個性
所以走在路上我會被自己絆倒
騎腳踏車也能出車禍…
所以從小我就是個不讓人放心的小孩,
﹝雖然我乖巧又聽話﹞
因此隻身來到異國讀書,
可想而知家人與朋友對我的不放心了。
所以爸媽一定要親自來看看我在這過得是怎樣的生活,
朋友造訪北海道,
也必訪我家。
為了讓更多還沒有機會來北海道的朋友
知道我在怎樣的「窩」下生活,
本次即破例大空開我的閨房,
也請你們真得放心,
我已經會照顧自己了喔!

我房間很小,只有6塊疊疊木大,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內含廚房、浴室、廁所。
而託此地好友的協助與捐助,
除了照片中所看到的那小音響與便宜地毯外,
全沒有花我任何一毛錢喔!
因此它雖不能照我自己心意,
佈置個我想要的房間,
但對它我可是沒有任何挑剔喔!

而重感情的我,
房間內也擺滿了你們的祝福,
電視上的風景桌曆是戶田記者送的,
桌曆旁的布娃娃是富良野媽媽做的,
一旁的盆栽是藤本小姐帶給我的,
盆栽後方有美玲拍攝的馬祖照片,
冰箱上貼的照片是道東行和你們的合照,
在看不到的地方還有明穎的薰衣草杯子…,
我可是一點也沒有把你們忘記。

「阿枝,你還有缺什麼,不要客氣盡量說。」這是你們最常對我說的話,
不缺,我什麼都不缺,
就缺你們的笑聲,
有空來我北海道的家坐坐喔!

PS.上次卓玫、玉蓉、儀琳留下來的札幌啤酒,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陪我一起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