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美的像畫

總算有點時間寫沖繩了
是的 去年11月底我們又再次造訪沖繩了
真是太愛沖繩了 每次去每次都好喜歡
就算是舊地重遊 也一樣新奇
且以前兩人把沖繩離島玩過一圈 真是值得
因為現在已經沒有這樣時間 也不可能這樣玩了
有些事情 想做就去做吧

不過寫這篇之前 我得強調
這小孩不是每次都像沖繩之旅這樣 是好遊伴
屏除有幾次這小孩因為感冒的關係
像是去台灣 中國,這小孩都因為環境變化 且是人多車多的地方 一點都不肯走啊
但是沖繩 我覺得很合小孩子呢
很悠閒 且光那個沙灘 海景 這小孩就可以玩的好高興
所以我們這次也沒有特別安排一定要去哪
就是下面兩個點 其他都隨性!

我們這次是在日本購買套裝行程 包含機票加住宿和租車 一人4萬多日幣
這價錢在沖繩旺季的夏季 可能要雙倍價錢啊!
下篇再簡單介紹這次我們住的飯店 提供參考了

回來沖繩不久 我們又再喊 好想再次去沖繩啊!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真是太漂亮的水族館
以前雖然有去過 不過這次就是為了帶這小孩來此 所以再次造訪
這兒有日本第一大的水槽
且人工飼養鯊魚和マンタ5年連續生產成功 還是世界第一呢
來這一定不能錯過餵食鯊魚的時間
你將可以看到大鯊魚張著大嘴站起來食用的特殊畫面 魄力滿點
另外 之前就很想去面對「黑潮之海」水槽的咖啡廳
原來這樣便宜啊 是那種速食的咖啡廳



這個小孩面對水槽就好興奮大喊:ママ ニモいる。あ、エイ先生もいる。
忍得一旁的路人 大笑!

這水族館推薦度 我要給他五顆星
另外 這水族館門票雖是定價1800日幣 不過租車中心 機場等都有優惠券 可以享9折或是8折喔

乘坐直昇機



沖繩有這樣漂亮的海 除了潛水外 搭乘直昇機也是不錯的體驗
且聽機長說五月還可以從直昇機上還可以看到鯨魚喔
且我覺得另一比較特殊體驗是
因為沖繩機場是軍用民用共用的機場
也是全日本最忙的機場
要搭乘直昇機 必須先坐一段車 進入機場內部
這時就可以看到好多特殊的飛機
我想對男生應該很高興
對啊 我家決定坐直昇機 就是要滿足我家大男孩想看飛機的慾望
不過我和小妞搭乘 也都覺得很興奮
費用一個人10500日幣
可以在此搭乘預約





好喜歡沖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