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年夏天就要來總整理一下
2011年夏天 札幌免費戲水可看此
2012年 夏天 小妞 兩歲 這小孩總算懂得玩水的樂趣啊
我也總算可以坐在樹蔭下納涼
看這小孩和他爸爸去玩水了

今年我家又多去了

1.モエレ沼公園



這各大公園有個很適合幼兒的泳池,水深約只有30公分而已。因為從三個地方會湧出水,所以水晦有波紋狀,小妞很愛。
且這個大公園除了玩水地方外,也有很多免費遊樂設施,還有個知名的大噴水秀表演。
只是泳池只有開放到下午四點喔
還有這邊賣的霜淇淋真好吃。

這蜜蜂泳衣是朋友給的 超級可愛!


2.農試公園
我家真的很愛農試公園呢
因為春天要來此賞櫻 夏天則要來此玩水 這也有個很適合小朋友玩水的地方!
小妞很愛這邊的可以爬進嘴巴內的大鯨魚雕像

3.豐平川綠地Water Garden

沿著豐平川岸邊 流著人工小河的水公園
很適合1-2歲小朋友 年紀再大點可能會覺得無聊的地方
只是這裡沒有什麼遮蔽的地方
日本人很多都會自己帶玩水帳棚
我也很認真的考慮明年夏天要買這帳棚
雖然我很想要買的是可以露營的帳棚 有天要帶這小孩去露營
但是這父女兩都怕蟲 也怕蚊咬  露營的夢想遙遙無期


再來看一此這件可愛的泳衣 因為明年就不能穿了! 謝謝A阿姨!

今年夏天玩水真是可以玩的很過癮
過一陣子再來介紹 幾個要花錢的地方了!
小孩子夏天就是要玩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