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好熱
可是雖熱,我家可是沒有冷氣也沒有電風扇喔
因為大樓通風良好,有風就不覺得特別的熱
不過這個夏天要結束了
最近白天雖然還是穿短袖
但是早晚已經可以感覺到秋天的涼意了
而說到秋天,
北海道人感受到秋天的身影
可不單只是氣溫的變化
最特殊的是他們只要瞧見蜻蜓和波斯菊
就會這樣感嘆的說:啊!秋天來了。
而這蜻蜓和波斯菊在北海道的路上則隨處可以看見
下面的波斯菊就是拍攝於我家附近的道路旁

今早看新聞說北海道平均十月下旬就會下初雪啦,
我看著新聞沒有太多感覺,
J提醒我說:你怎會都沒有反應啊?這就表示下個月冬天就要來了!!
冬天!!我這時才恍然大悟,哇,討厭的冬天要來了。
看來北海道人對於季節真有特殊的敏銳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