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樣愛的煙火

決定把之前寫過的文章好好更新一下

IMG_4133.JPG

2011年我家殺去十勝看煙火大會
今年2012年那個北海道最美的煙火馬上被真駒內煙火打敗!!

理由讓我細細道來

我覺得小孩從小就讓她多體驗各種五官體驗 是很好的生活教育
且北海道四季這樣分明
有些事情這季不做 就得等到明年啦
所以看煙火就成為夏日必做的事情!

話說煙火本該都是免費
要看煙火還得花錢,免談!
不過真駒內的煙火 就是得花錢才可以看的煙火
且還不是太便宜 最便宜的票2000日幣    2800日幣

小學生以上就要花錢了

IMG_6593.PNG
但是還是佳評如潮
真駒內的煙火 從2011年開始

共有22000發的煙火
所以這總數 勝過十勝川煙火 成為北海道最大級
雖然這煙火得花錢
但是我覺得有花的價值
因為我真沒有看過一個煙火 可以像真駒內煙火讓我感動到想流淚
我還激動的握住J的手
這也難怪這煙火吸引這樣多情侶前來
因為連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夫妻
連看到這煙火 都會想牽手呢!!
因為結合音樂 照明 雷射的煙火秀 真是太棒 太浪漫啦!
真的是秀啊!

每年都會邀請日本很油名的煙火店來施放煙火

像是 東京的丸玉屋

長野的紅烏青木煙火店等等

 

且每年都會播放當年相當火紅的歌曲 一起表演

真是超級精彩

像是2014年
放了火紅的アナーと雪の女王的主題歌

當歌曲響起 配上煙火  真是漂亮

2019年則有QUEEN的火紅歌曲等

照片和動畫都無法分享那份感動
有機會大家也花錢去感動一下吧

 

【該買什麼票】

我家看過三次

也訂過三種不同票

IMG_6593.PNG

スタンド指定席  4200日幣

因為有指定座位 所以不用搶位子 且位子真得很好

有小孩的家庭推薦此

 

2014年

因決定太晚 等去便利商店買票時便宜票都賣光

但是家中的主子很願意花這樣的錢 去享受這短暫的美和剎那

不得以只好買アリーナS指定席 一人要4000日幣

這貴貴的票 有椅子 且好近  連火焰的熱都可以感受到

所以欣賞起煙火 好刺激喔

好幾次我都被嚇到 因為太近哦

推薦給年輕人或情侶啦

有小小孩的不太推薦 太過刺激了

 

スタンド自由席 3000日幣

2019年我家買這個票

因為小學生也要付錢了 所以買最便宜的

到場內會發放垃圾袋作為墊子 可以鋪在地上

但因為自由席 自己找位

來晚了 很多好位子可能被占光

不然就要像我家去斜坡的草坪坐 但就是做得不舒服

但對於家有小孩 這裡的票 真的足夠了!!

推薦給大家

2019年的動畫 在FB 北海道生活 會分享喔

***************************************************************************************************

而那個每年可以欣賞的豐平川煙火
明明我家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是小妞卻很堅持要去戶外看
所以今年跑去豐平川看煙火了<距離上次去現場看 已經多年前啦>
但是欣賞過真駒內這樣精采的煙火
豐平川的煙火就......
且我發覺這小孩根本不是喜愛煙火
她只是喜愛看煙火的那份感覺和氣氛

另外,繼去年帶這小孩去放煙火
今年也繼續帶這小孩去放煙火
去年她很害怕 今年則玩的超級開心
對了 日本人去公園放煙火都很有公德心喔
都會從家裡提一桶裝了水的水桶去
然後把放過的煙火放入水桶
既安全又保持清潔喔
我覺得這習慣很好! 大家也多學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駒內煙火 北海道煙火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