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現在心情糟透了
但是這樣不安和擔心一點也沒有用處
所以還是繼續分享吧

小妞很愛畫圖
她每次都會用中文和我說<讓我們一起來畫畫吧!>
而這小孩對我婆婆則用日文說<一緒に描きしましょう!>
她好像已經可以漸分別和誰要用哪種語言呢?!

這小孩這樣愛畫
所以我就幫她準備了粉鉛筆 彩色筆 油性蠟筆 水彩等畫畫工具 讓她自由選擇
<最近很懶 若她挑了水彩 就會建議她選別的 真是不好的媽媽啊>
然後我也去買了日本有專門教小孩塗色的畫本
但是發覺這小孩根本不愛
要她在蘋果圓上乖乖塗上紅色 她總是很敷衍
教了幾次我就放棄啦
畢竟對於2歲的小孩 給她太多規矩 只會限制她 並讓她忘了塗鴉的樂趣
且她連筆都拿不好啊
我也忘記我小時幾歲開始會乖乖塗色的
好像長大自然就會呢
所以這事還是不要太急
先讓她學會畫圖樂趣



還有這小孩每次畫總是也要求我要畫
於是我就隨便畫
大家看下面我一分鐘畫出的圖 有無覺得我頂有天份的 哈哈
我畫的是今天的小妞和媽媽 小妞很有元氣 媽媽卻很想睡


再來看一張小妞的大作<一歲時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