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82920 P7282929  

不知道台灣三歲的小女孩有無迷什麼?

日本三四五歲的小女孩 好迷プリキュア

我家的小女孩 本來也不知道プリキュア

但是保育園 同學會說 所以她也超級迷這美少女

她常常可以和我聊這美少女 聊好久 但是我都沒興趣聽.....

去年暑假 我想你這樣迷 那就帶她去FACTORY去見見美少女

因為會場會有美少女之一到場 還可以和她共舞

結果大家為了和美少女共舞 這一堆幼稚園年紀的小女孩 擠得水洩不通

天啊! 怎這樣小 大家都迷偶像成這樣子啊

我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愛女 我還是陪她追星了

老實說這個活動 還訂貴的

大人門票 就要900日幣 兩歲小孩以上500日幣 一家子來看 還真要花不少錢

幸好那天我家主子要上班

不然要他排隊來看這個假假 不知道何物的東東 他可能會受不了

他寧願把這錢花在其他地方玩樂 或是吃好吃的

但是女兒可以見到偶像可是很高興

且還和她共舞

或許這也是平常所無法體驗到對偶像的崇拜體驗吧!
偶而一下 無妨的

平常總是我和女兒聊這美少女

最近電視廣告有這美少女 要來札幌演出的廣告

女兒當然說要去看

門票一張這樣貴 我當然不願意 一張就要3150日幣

她爸 竟然說 看偶像實際演出 可不一樣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因為實在很不想再幫助這小孩繼續迷這美少女

不過我家的美少女追星篇 還有續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美少女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