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7.JPG

【2019更新】

我家很愛吃 トリトン和なごやか亭

這兩家整體都好吃

大家有機會來北海道 一定要來吃看看北海道美味的迴轉壽司 才會有不虛此行啊

 

北海道人吃迴轉壽司很喜歡自己點

因為自己點的才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 且最新鮮

雖然盤子有分價格 但幾乎沒再看

一餐吃下來 太好吃常會忘了價格 結帳時都有點心痛 但卻好滿足

トリトン】

特色當然是強調使用北海道各地的新鮮食材

且這些食材可是都不小氣  很大塊呢 大家可見下面照片

這家店在札幌附近共有九家店鋪 旭川 北見有四家店鋪 就連東京都有店鋪呢

只是這家壽司店 都位在要開車的地方 這點比較可惜

如果住宿札幌車站附近的話 圓山店 和北8條可能比較方便

豐平店在國道36號線 很容易找 大家可以直接上官網看詳細地圖

 

IMG_2610.JPG

這盤牡丹蝦 573日幣<黑色盤子 573日幣>

IMG_2608.JPG

綠色盤子206日幣

IMG_2606.JPG

紅色盤子 236日幣

IMG_2604.JPG

金色盤子 465日幣]

IMG_4894.JPG

IMG_4898.JPG

IMG_4903.JPG

另外平常不會浪費錢去點甜點的

最近很親戚去吃 親戚看小孩可愛 要小孩點

哇 他家的甜點也好好吃喔

IMG_2611.JPG

IMG_2612.JPG

【なごやか亭

也是北海道迴轉壽司數一數二的店家

在北海道也有很多家  在AEON發寒店也有

創始店在釧路

一樣可能位在交通不太方便地

但有自駕或是坐計程車 都值得去品嘗一下北海道好吃的壽司啊

然後最近發現這家店 下載EPARK APP 就可以先網上預約喔 可以免除排隊的煩擾

IMG_7984.JPG

IMG_7986.JPG

IMG_7987.JPG

 

<以下 2011年的文>

因為是自己的部落格,當然可以很主觀的推薦啦!!
北海道因為擁有豐盛肥美的海鮮,所以這邊的壽司可是大家到此一定得去品嘗的美食。而比起一整盤乖乖坐的壽司,北海道人更愛吃迴轉壽司。當然這迴轉壽司對於日文不靈光的外國觀光客來說也很方便。
說到北海道人有多愛迴轉壽司呢!!家族聚會、朋友聚餐、有高興的事情、值得祝賀的事情...都會想到要吃迴轉壽司。像是我那時剛生完孩子在婆家坐月子,因為不方便外出,他們還是去迴轉壽司打包回家吃。雖然很想告訴他們,我這時吃冰冷食物不太合適,但是有高興的事情好像我家就得吃迴轉壽司,所以不好意思拒絕的。

我家真的三不五時就要去吃一次迴轉壽司,因為公婆、J總會不定時喊說要吃迴轉壽司。所以札幌的迴轉壽司聯鎖店我幾乎都造訪過,而我最推薦的則是なごやか亭和トリトン。不知道是否已經可以吃出精還是怎樣,這兩家迴轉壽司店真的比起其他家都還好吃。這家迴轉壽司店是北海道很有名的迴轉壽司店,價格不貴且海產新鮮,只是交通有點不太方便。但是這好吃便宜的迴轉壽司,真值得大家特別跑去品嘗。

日本人吃迴轉壽司 愛自己點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點 最新鮮 也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

補上 這兩家迴轉壽司 網址啦 大家可以去查 我第一次吃なごやか亭也是自己坐地鐵再走路去的
なごやか亭 
トリトン

另外大家若覺得上面兩家交通不方便
好吃且方便就是JR TOWER上面的花まる<只是因為地點太好 常要排隊>

但我家覺得花まる無法勝過なごやか亭和トリトン
 

arrow
arrow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