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久了,過一陣子就會想去吃喬麥麵和拉麵
最近在我家附近發現好吃的喬麥麵-きっ川
所以特別來介紹一下
這家店外觀一看就是住家
沒錯它就是住家改裝成的喬麥麵店
進到店內要拖鞋!!<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喬麥麵要拖鞋的>
但是我喜歡這種舒適的感覺
餐廳內除了有一般桌椅的座位外
還有我最愛的和室空間
很舒適溫馨

有小孩最適合在和室用餐

因為是完全手工打麵 所以麵很好吃
且這邊蔥和油炸料就放在桌上
隨便你加<一般可是要另外收費喔>
然後吃完麵的煮麵湯也特別濃稠
最重要的是這邊服務真好又貼心<還幫小孩準備小孩用的餐具>
離我家算近的
下次還要去吃
對了,提醒大家專門的喬麥店都很早關門,像是這家晚上八點就關了喔。


地址:札幌市豐平區月寒東5條15丁目6-22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0"00
定休:每週四  第2個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