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總算帯小妞去北海道神宮お宮参り了,
本來應該小妞出生百日後就去的,但是回台避寒,所以拖到現在。
文章請點最愛北海道

那個網站因不好意思放自己家中的照片,
所以在這意思性的放一張了。
婆婆有請攝影師幫我們全家合照啦,等相片出來拍的也不錯再貼給大家看。

還有,最愛北海道這網站已經可以留言啦
不過這個有點半公家機關這個網站怕會有色情等的留言
所以大夥留的言不會馬上看到,
得經過版主我的審核過才可以看得到
只要大家一留言就會發信到我信箱,
所以我會很快讓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留言的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啊
等那個部落格有很多人留言或許就表示有不少人在看
然後為了提供大家更多北海道新訊息
或許我就可以和札幌帥哥要求贊助我北海道旅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