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可以看到雪蟲的蹤跡

且昨天竟然還下冰

再過不久也許就會下初雪了

只要下雪,也是我差不多要離開現在工作的日子

也是我告別多年職場生活的日子

 

我頂愛工作的

透過工作會讓我有いきいき的感覺

這麼多年的職場生活

從第一份工作的女性雜誌的採編

到我嚮往的旅遊記者

後又到我自己想要挑戰的廣告公司企劃

與現因機緣進入的旅行社工作

每一份工作我都很喜歡,也是造我自己的意思在選擇的工作。

我感謝這些在工作場合上遇到過的上司和朋友

因為她們對我都很好

很多以前的同事現在也都是很好的朋友

也謝謝她們包容我許多做事的わがまま

我想也許沒有這些職場的歷練

我想我不會想這樣乖乖走入專職主婦的行列

畢竟這樣的職場生活雖有苦有樂

卻是一種樂趣、一種成就感

如果不親自體會,我想我心中應該一定會有所遺憾吧

我會記得第一次去採訪的緊張樣子

也記得以前出國採訪,雖然腳受傷體力達到極限,還是得拼命採訪的辛苦。

也記得因為壓力過大顏面神經受損,我家人緊張的幫我送醫院急救的時候。

更記得我第一次去東京提案成功時,我和美術設計在機場旁若無人高興的大聲呼叫的時光。

然後每天熬夜完成客戶的網頁,原以為好不容易大功告成總算在清晨五點倒頭大睡時,卻在早上九點接到客戶抱怨手機說,網站無法沒法上線,當場崩潰對著設計大哭….

一幕一幕曾走過的生活

現在想想都是很好的回憶

 

有點不捨離開職場

也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好專業主婦這樣的工作?!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習慣

但是我會試著去好好做的

也謝謝這些在我工作上曾經幫助過我扶持過我的上司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