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在打甲子園
以前我不知道甲子園有何吸引人之處 因為沒看過
不過最近我和北海道人一樣瘋甲子園
去年因為出身於北海道的駒澤大學附屬高中苫小牧優選
所以今年北海道人更是對這球隊抱著很大期望
於是認真的日本人
這下可沒法專心工作了
我觀光局同事有人專門請假到大阪看球賽
要不請假再家看實況轉播
要不邊聽耳機邊工作
而我車站的同事
更是在駅長室開啟觀賞大會
就連來自札幌的車掌都放棄休息邊看著錶邊觀賞
我想甲子園吸引人的原因有幾個
一為這些高中生打的真是好
二高中生無作做的表情特別可愛,笑與哭都是這樣的自然與讓人不捨。
三是因為這些出身不同區域的球隊,形成大夥為自己區域加油的景象
而道產子的駒苫明天要和京都打冠軍賽
道產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