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喜歡祭典

且我除了想去看外

還想參加

在札幌時我曾想報名參加雪季時製作雪像的義工

也曾想參加Yosakoi Sora祭典

不過那時的我被報告壓得喘不過氣

那份填好的報名單最後還是沒有寄出去

但是Yosakoi Sora祭時還是和朋友一起在大通舞動到深夜
而每年72829日是富良野的肚臍季

今年JR富良野站也組團參加競賽

我和朋友穿上印上JR北海道的浴衣

和這些男性員工一起跳舞

天空不作媒

當天晚上下起好大的雨

這些沒有穿上衣的車站同事雖喊冷

但仍努力地舞動

我這人是音痴當然也是舞痴

雖然被觀光局的朋友笑稱我跟不上大夥的節奏

但是大夥說可以感受到我愉快的心情

而老實說當快樂跳舞時

下雨這事早忘光了

最後我們這組得到感動賞

而參與其中的祭典

真得比只是欣賞還來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