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因為是熱帶國家
所以總有吃不完的水果
當然我家的冰箱也總是存放著各種種類的水果
不過在北海道
水果種類可是少之又少
加上不便宜
所以來到此後,水果就被我視為奢侈品
所以我幾乎不買水果的
去年冬天我姪女隨同家人來拜訪我
上小學三年級的她知道我已經將近有兩個月未吃任何水果後
回台後竟然將這事寫在她的週記上
這事還被她的老師這樣地教訓同學
「各位同學,你們很幸福喔!林蓉莉的小阿姨在日本已經兩個月沒有吃任何水果。」
天啊!我沒這樣可憐吧!?
不過,至從我來到富良野後
這下可改變了
要知道富良野可是個務農的城市
加上在觀光局工作
所以總有各農家「進貢」的水果
就連那在百貨公司以萬起跳的哈密瓜
觀光局的同事都表示:「哈密瓜,對於我們可是小case,只求no more哈密瓜。」
嘻嘻,我可以快樂吃水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