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富良野觀光局的同事﹞  

次都說好要練習英文,
但總想等日文再好一點再說
但是日文一直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標準

結果這荒廢的英文就這樣一直沒有進步

且最慘的是我和日本人一樣

雖聽得懂但就是不太敢說

而雖然和非英語國家的人用英文亂哈拉可以

但是當碰到來自講英語圈的國家

我那笨拙的英文

當場就顯得更轉不過來

且深怕自己多開口對方一定一下子就知道我實力多少

所以中英日就常常會對不到碼

今天這兒來了個美國妹,

我和她沒講到幾句,我當場就把我那寫著「會英文」的名牌藏起來

不過這位胖胖、可愛的美國妹真可愛

她告訴我日本人衣服的size都好小喔!她想要買裙子問我車站附近那兒可以買

我想要用英文告訴她,但是很難說得清楚,就索性帶她去後,自己先回來。

結果不到30分鐘她很高興地拿著她新買的裙子並秀給我看,

然後謝謝我就匆忙地去趕JR

真希望我英文可以再好一點啊

今年富良野觀光局來個活潑的澳洲人的員工

真要練習英文是很有機會的

決定這個夏天把英文念好,我希望啦!

這樣一定會有更多故事想要和大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