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JR北海道工作」這語氣可是帶點驕傲和快樂喔!

因為富良野是個觀光地,

所以每天看到這些快樂的旅客,

我心情也跟著快樂。

這幾天剛好富良野‧美瑛2005行銷活動啟動,

所以我就跟著站長先生歡迎這些在夏天才行駛的列車和旅客,

我像第一次看到這些列車般的興奮

「你第一次看到這列車嗎?」來自香港的旅客這樣問我

「沒有,但是就是很高興」我這樣回答。

「看到這些活動列車好高興喔!」我這樣告訴在JR工作的員工。

…….」苦笑一下,不知該怎樣回答我。

這兒的工作雖不是我真想做的工作

但是真的像在渡假

沒有壓力

不必花腦筋

聽到台灣、香港旅客的一句「謝謝」「你好親切」「有你真好」

我就很高興

而每次回到富良野我都有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