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找尋Mr.Children的二手CD,我可是更勤奮地在逛二手店。
二手店是我來日本後開始喜歡逛的店之一,
在東京,我頂愛下北澤的,因為那邊有很多二手店。
四月時又再次造訪下北澤,工作結束後我特別要求攝影師給我一小時,
因為我想逛二手店。
而下北澤的二手店雖多但是還是要挑的,
因為很多二手店的樣式很舊很老,且還有怪味道。
不過介紹大家一家我覺得樣式不錯、且很多新貨的「東洋百貨屋」。
事實我我逛二手服飾店我只是買最基本款式
比如說單色的襯衫或是T-shirt等
像那晚不到一小時我就用¥50買到我想買的綠色T-shirt﹝日本的綠色是我在台灣沒有見過的綠色喔!所以我可是很久以前就想買綠色T-shirt﹞。
還外加用¥4000買到PRADA的襯衫(雖然有點貴,但質料很好。)
然後呢最近我迷上Mr.Children,準備收集他們的CD。
不僅他們的歌,也愛上櫻井和壽﹝怎會有這樣帥、這樣可愛、這樣有個性的男生..)以前都是隨性逛Book-off的,這一次我可是有目地的一家一家找。
說到這Book-off我得大力推崇一下,
它可是改變我對舊手書店的看法,它就像一般書店一樣明亮乾淨,且常有¥100專區,而仔細找常能找到不錯的書籍。不過本人常買了很多但至今還未看的書,所以現在我都盡量是有目的才去逛。
不過札幌的Book-off靠近市區的只有兩家,今天下午準備再前往南1店找我的Mr.Child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