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小單聊起他的在他門口前撿到蛋的奇遇。這讓我也想寫寫我來到此對蛋的經驗。

因在台灣不上市場,我不知道一般人去哪買蛋。但是我家的蛋都是我爸媽不知從哪一顆顆挑選過的蛋,且是秤斤的。來到此我發覺這兒的蛋是分大小來賣的,有分M和L。然後整齊地裝在塑膠盒中,然後每盒中的每顆蛋都清楚標示著食用日期。這日期應該是給要生吃雞蛋的人看的標示。我很喜歡蛋料理,但對生吃卻不敢嚐試。

後來和S去吃吉野家,它點了丼飯外加一顆生蛋。然後將生蛋攪拌在飯內,告訴我多好吃。我試著吃了一口,那原本較乾的丼飯真變得更為滑順。至此之後,我只要去吃丼飯,我都會再加一顆生蛋。

而最近蛋的料理中,則愛上蒸蛋。只要一碗蒸蛋,我就會吃得很愉快。而且蒸蛋只要加入一點香菇,就可以變成茶碗蒸。真是容易啊!

我想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