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飯店望出去的景色>

一月底因為參加香港朋友的婚禮
我家又去了香港
因為搭乘JAL 所以在東京轉機 東京有一天一夜的時間
本來東京我家都是住宿SUPER HOTEL
但是因為我負責的團體 常使用新宿華盛頓飯店
所以這次就特別再多加一點錢 住宿這家團體客常愛用的飯店 也順便自己去考察一下
我住的是新宿華盛頓的本館

這家飯店 位在熱鬧的新宿
就在新宿都廳附近
有立木津巴士 從機場到飯店
所以很多自助旅行客也頂愛的


但是
飯店官網說從JR新宿站徒步約8分鐘
但是我們有小孩 這距離我老公說算遠的
且在熱鬧的新宿車站
若是遇到上下班時間 好可怕啊 提著行李 帶著小孩 都不知道怎躲人潮
特別是我們這種習慣鄉下北海道生活的人啊

不過交通上這家真是方便
去哪都很方便
且飯店周圍就有很多餐廳
吃的也沒問題



房間的話 給團體客住 雖不大但是絕對比東橫IN SUPER寬敞舒適
飯店特別安排我家住邊角飯店 所以更寬敞
這對習慣東橫IN的我家來說 簡直是天堂啊



早餐也可以選擇日式和西式
我家主子喜愛登高望遠
所以挑較高樓層用餐 從窗外就可以看到新宿的高層大樓
且早餐真是好吃
特別是那麵包 超級好吃

這家飯店並不貴
一人含早餐5500日幣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