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好的地理環境,卻沒有匹配的服務和設備@關島希爾頓>

既然批評了圓山飯店,那就讓我來講講我另一個不愉快的住宿體驗─關島希爾頓


那年我們在關島結婚,選擇住宿關島希爾頓的婚禮配套房間,這方案包括
住宿海景房間與贈送紅酒、婚禮小熊等小禮物。


當我倆一踏入房間,就發現這家飯店的管理出了問題。因為房間擺放了三張床,且該附的小禮物都沒準備。
於是我們打電話要求把加床撤走,然後要求補齊小禮物。只是,服務人員到了後,竟告訴我們這些小禮物要收錢。我們只好拿著旅行社發的小冊子告訴她們這是附贈的,這時她們才說確認一下然後再把禮物送給我們。而更慘的仍在後頭呢。


打開洗手台的水龍頭的水,水龍頭感覺好像一用力就會鬆開般,於是我們只好先小心翼翼的使用並再次打電話請飯店人員明天修好。隔天晚上回到房間,本想應該修好了,但是竟然修到一半,而殘局就這樣擺放在那邊。然後,我們使用過的浴室、毛巾等竟然都沒有整理,只是意思性的把床舖舖好,讓整個外表看似整齊而已。而這樣的服務,我們放在床邊的小費竟然還敢收。我碰了一下水龍頭,天啊
!整個水龍頭就這樣斷掉,水流不停且一直往房間內流出。我們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櫃檯,櫃檯說會派人處理。不一會服務人員拿著很多條大毛巾前來敲門,笑著臉用緩慢的語氣告訴我們:「晚安,別緊張,我來處理。」我有點傻眼,因為這服務生好像很習慣這樣的情景,然後就拿著大毛巾在地板上用她穿著鞋的擦拭。這大毛巾可是一般旅客會使用的大毛巾ㄛ!而她竟然這樣用她穿著鞋子的腳在擦。然後沒有半句道歉只是讓我們覺得我們好像太大驚小怪了。當然那天水龍頭是沒法用了,我們只能用澡盆的水龍頭梳洗。


當然我們也去抗議了。像關島這樣日本客人很多的飯店都會專設一個日本客人服務櫃檯,我和
J走過去和這位日本服務人員抗議。只是J和這位日本服務人員怎只像描述整件過程,這樣心平氣和的講。不行!我實在太生氣這家飯店會有這樣誇張的行為,不知哪根筋不對一下子英文又變得很好。我最後用很嚴厲的言詞告訴她們,我們很生氣,且是非常的生氣,我以後不會再住這間飯店。希望她們可以改善一下那老舊設備和服務問題。當然這位日本服務人員也只能滿臉的歉意並和我們道歉。回到日本當然寫信給旅行社抗議啦!!


雖然因為常在日本旅遊,很習慣日本旅館貼心服務與整齊乾淨,像是在日本隨便一家民宿都很清潔乾淨。對於住宿向來不太要求的我倆,當然也不會把對日本旅館的要求套到其他國家飯店去,只是像關島希爾頓這樣連最基本的乾淨整潔都沒有做到,還歸它是鼎有名氣連鎖飯店呢!你可以想像在那舖好的床舖下放著你昨天用過還濕濕的大毛巾嗎
?!或是昨天用過的浴室竟然都沒有清掃,垃圾還堆在那!!這是對待連泊客該有的服務嗎?!
如果妳們要去關島,別去住這家關島希爾頓了。
除非她的老舊設備可以重新整修,服務人員該做的清掃等可以改善再說吧。

可惜可惜啊!明明有這樣美景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