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8.JPEG

交通方便

我家很喜歡中島公園區的飯店因為環境舒適

這間 Hotel MYSTAYS SPREMIER就位在中島公園地鐵站出來就可以看得到地方

超好認 路痴的我手機都不用拿出來就找得到

另外MYSTAYS在中島公園就有三家飯店

我這次介紹的Hotel MYSTAYS SPREMIER ,MYSTAYS的精品酒店 還是好難記嗎?

因為我家住札幌飯店比較希望有大浴場 所以MYSTAYS在札幌有大浴場的就是這間啦!!

環境優美

中島公園是札幌我很喜歡的公園

這裡真的四季都美

特別是秋天

那繽紛的色彩真是美到不行

事實上我們去飯店前已經在這公園玩了一陣子了

然後隔天我還起個大早去散步喔

IMG_2263.JPEG

IMG_2276.JPEG

房間

IMG_2219.JPEG

IMG_2221.JPEG

這是我們住宿的標準雙人雙床房 (27m²) 

床舖尺寸: 1050

我覺得空間很大呢

我們幸運被安排到高樓層 所以望出去的景色也很美 那個窗邊的座位真好呢

IMG_2502.JPG

IMG_2503.JPG

IMG_2508.JPG

大浴場

我家很重視飯店有無大浴場

這個市區的浴場設備還算多

女生浴場有主浴場、按摩浴池、水風呂、露天風呂

男生浴場沒有露天風呂喔

這裡的大浴場是溫泉喔

IMG_2266.JPEG

早餐

住宿飯店當然早餐很重要

這間飯店可以自由選自助式 或 日式 或一樓像在露營的洋式餐廳喔

這好像只有高級飯店才可以做這樣選擇呢

一樓的間餐廳我以前在臉書也介紹過 很舒服的一間店

Farm to Table TERRA
Presented by snow peak URBAN OUTDOOR

是和snow peak合作的餐廳

喝的咖啡杯等都是用snow peak

是很有特色啦! 但是有可能會吃不太飽喔...

我家本來想選日式

但後來選擇的是自助餐廳

IMG_2274.JPEG

一樓的Farm to Table TERRA

IMG_2273.JPEG

IMG_2271.JPEG

IMG_2269.JPEG

IMG_2270.JPEG

IMG_2510.JPG

 

IMG_2509.JPG

他家的自助餐種類很多 味道也不錯

我家老公很愛她家的醬菜還去問飯店工作人員有無單賣醬菜

當然沒有

 

好了 我們也來說說一點點缺點好了

因為這間算是老飯店

後換東家全面整修

所以沒有像新飯店的挑高天井等等

然後我覺得鏡子擺太多 可能是要有寬敞感

但電梯好像不用擺這樣多鏡子呢

然後從房間前往溫泉區的時候有面大鏡子 不知道會不會讓人產生錯覺

以為鏡子的盡頭是路啊?

 

但是整體說 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