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良野真是對我太熟悉

以至於我都沒介紹這個很基本的

日後有去再慢慢更新喔

上富良野的「パノラマロード江花」

 

IMG_6319.JPG

遠處為十勝連峰 全長5公里 筆直的道路很有北海道的風情

富田農場

 

IMG_6394.JPG

IMG_9181.JPG

IMG_9166.JPG

太有名的地方 且每次來都有新的設施 可以慢慢逛一下午的地方

當然薰衣草冰淇淋必吃

IMG_6351.JPG

觀光客也很愛這邊的哈密瓜或是菠蘿麵包 菠蘿麵包都要排隊 所以我家都懶得去排

NINGLE TERRACE

IMG_9216.JPG

也是我家必來

位在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旁

不論白天還是晚上來都好有氣氛

且不論夏天還是冬天來 也都好美 超級推薦

且15間小小都很有特色的店

我家很愛來此逛和買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良野 薰衣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 的頭像
    mie

    Live in 北海道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