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33843.JPG  

哈哈!!沒想到我也有這天

話說 我打工地方 台灣的團體 因為遺失巧虎

一直打電話來煩

要我們務必找到

而這支巧虎 陰錯陽差 經過幾個星期 總算送到我們辦公室

結果變很髒得這巧虎

一看 根本不是真正的巧虎

而是媽媽手工縫很像巧虎的巧虎

原來是這樣 要我們務必找到

 

為女兒手工縫玩具

這可是很甜蜜的工作ㄛ

雖然我手很拙

但是完工後 我女兒竟然告訴我 媽媽妳好厲害喔

且手工縫的

當然更有感情

 

前陣子幫女兒上網買了要自己組裝的瓦楞紙家家酒組合

很早就想要一個了

但是木工很貴 且怕以後要清很麻煩

最後挑了這個不太貴 又頂可愛的

唯一缺點就是要自己組合

這對於手很拙的我 真是大任務

那天東西送來 老公因值夜班 在睡覺

我實在等不及 就自己組起來

結果 弄到一半 就投降了 

硬把老公吵醒 要他組 然後才發現我組錯了

 

組好的玩具廚台 配上我手工縫的道具

整個配!!!

且充滿了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 縫玩具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