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大家還記得我家小女孩 的追星篇嗎 請看此

來介紹第二彈了

去年十月 剛好在札幌車站的エスタ プリキュアなりきりスタジオ

小孩1050日幣  大人 210日幣

指定時間內  就可以自由變身光之美少女

然後還有很多光之美少女的玩具等自由玩

我家小女孩 選了下面這身

好像是ロゼッタ?

她每天一直幫我介紹誰是誰  我也大致知道誰是誰啦

她說ロゼッタ要擺這個POSE

IMG_8546.JPG  

問她要不要 換其他變身 就是不肯

變身為光之美少女 是這小孩的夢想啊

她每次都要我買這衣服給她

這樣貴 又不知道何時穿  我當然不肯買

就只好來這 滿足她一下

想說 把所有衣服換過 才回票價 她就是不肯換

然後這邊最棒的是 可以和螢幕的卡通 一起共舞

中毒很深呢!!

每個小女孩 都好認真跳喔 老實說 還真可愛

小女孩啊! 也是要偶而滿足她的夢想

至於追星第三彈! 以後再告訴大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美少女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