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介紹函館B級美食

至於第一篇 請看下面

函館B級美食①

 

星龍軒 <這家好吃的拉麵店 因為店主人的健康問題 在2018年關了>

IMG_0527.JPG  

這家很有名的拉麵店 很早就想來吃了

湯頭真的好清淡 而且有加香菜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我個人覺得很合台灣人的口味

畢竟台灣人吃拉麵都不喜歡吃太鹹的

但是我家北海道人習慣重口味 覺得還好

且好便宜喔  鹽拉麵530日幣

推薦大家來吃

 

自由市場

IMG_0518.JPG  

大家比較熟悉的是車站附近的市場

但是那是給觀光客用

一般函館居民好像都去自由市場呢?

來北海道當然要吃生墨魚

來到自由市場可以去市場買 然後拿到自由桌椅處享用

真的超級便宜 最重要是新鮮好吃

因位都是捕抓不久 活生生現切的

吃過這邊的生墨魚

你會發現以前自己吃的是甚麼啊!!

我家小妞 平常不吃生墨魚的 來到此 一口接一口 因為實在太甜美

原本我家只有買一盒 後來吃不過癮 又再加買兩盒 一小盒才500日幣喔!!

來這個之前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便利商店買飯糰和飲料來配喔

便宜又美味!!

對了 這個自由市場有免費停車場喔

我家都盡量早點來吃就是

 

IMG_0507.JPG  

IMG_1701.JPG

IMG_1705.JPG

IMG_1706.JPG

更多消息會隨時更新在 北海道生活 粉絲專頁上,歡迎大家加入!!

北海道生活

 

 

 

 

arrow
arrow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