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介紹過札幌的人氣幼稚園這篇嗎?
我有次運氣還算好 讓我有機會親自去體會這學校的優良

這幼稚園雖位在住宅區
但是外觀一看就是間很特別的幼稚園
一進去 老師排排站在外面歡迎學生和家長
每位老師穿著像是制服但是又可以自由搭配的服裝
感覺年輕又有活力
且那笑容就像是迪士尼樂園員工的笑容
這樣的迷人
這真的很不一樣
讓人可以感覺到老師很熱在工作的那種感覺
但是因為來到此的家長很學生
都已經和老師混很熟了 所以大夥都在入口處很熱絡的交談著
但是對於我這第一次來的<外來客>卻感覺格格不入
雖然老師還是很親切和

一進去 哇!全部是原木做成的校舍
據說這是為了考量有些敏感學生 所以全採用最自然的木頭
就連桌椅等也是採訪原木 且是有設計過的
感覺超有質感的
且我很少看到幼稚園一進去就是室內體育場
可見這幼稚園多重視體育這環節
當天活動也是在這體育場
校方有先請已在這就讀的兒童
來示範幾個難度高的體操動作
這小孩一上去超有禮貌的 大聲和大家打招呼
難怪大家都說這裡出來的小孩 特別不一樣
因為從小就教導他們該注意的禮節 讓他們分辨什麼事是該做和不該做的事情
且那體操還真難 這也是為何每年在大體育館辦的運動會 總是讓家長特別感動和興奮
只是那刻我就感覺到這幼稚園或許不適合小妞

雖然這邊的小孩這樣的特別 又有禮貌 道理分明 還可以站在台上 這樣態度自然 台風穩健
大夥不要認為學校找的是特別優秀的
錯啦 那位兒童也是當天陪還未就園的弟弟一起參加活動 臨時被叫上台的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還是喜歡我家這個現在害羞 又帶點傻氣 感覺隨時會出狀況的小妞
且我家小孩 看到自己喜歡的遊樂
根本完全無視老師怎樣熱情帶動還有其他同學的存在
我要她好好和大家一起遊樂 不斷地誘惑她
她就一值碎碎念著說她要去別的地方
後來我完全放棄 隨便她去她想玩的地方
對於這樣有紀律的幼稚園 或許小妞個性也不適合吧! 我深深的這樣覺得
算了!我們也許無法站上讓人羨慕的舞台
但是媽媽只要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長大
然後做你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